乐茶酱

小茶(镜像)

性别:女

年龄:14

身高:170

体重:57kg

服装:黑色T恤,白色长裤,灰色风衣

简介:来自神奥,新人训练家,听见舟的介绍后进入组织。发现组织是非法反派组织后,十分兴奋且疯狂。犹豫许久后,向母亲坦白并亲手用匕首杀死母亲。匕首保存完好并置于箱底,有人问及时会简单解释。

原本性格沉闷,此事之后,性格有了极大的转变。喜欢动不动就坑人,组织里经常有人叫苦连天。

面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与敌人十分冷淡,基本一个字都不愿意多给。

因和舟有相同的过往,对舟有依赖心理。

喜欢华丽大赛,每一个组别都参加且都是冠军。


宝可梦(战斗):烈焰猴、狩猎凤蝶、玛力露丽、自爆磁怪、霸王花、姆克鹰、索罗亚克


宝可梦(华丽大赛):巴大蝴(聪明)、长翅鸥(美丽)、向尾喵(可爱)、勇士雄鹰(帅气)、艾路雷朵(强壮)


语录:

初次见面:……我是小茶。

战斗开始:来吧……我会将你打败的。

战斗胜利:你的宝可梦归我了(抢夺)。

战斗失败:……切(迅速离开)。

遇到新成员/级别低的:……(扔给新人守则(镜像),沉默离开)

遇到高层(正常/整蛊前):你好,XX。

遇到高层(整蛊完毕):嗨害嗨!来追我啊!

华丽大赛(相遇):(在哪里见过我?你认错人了,)我叫茶玥,请多指教呦!

华丽大赛(获胜):果然还是我厉害!

华丽大赛(失败):什么!我竟然输了!


关于自己:……算是尽职尽责吧,除了正常材料外,部分特殊材料(如宝可梦)我也会负责

关于家人(母亲):我十分自责,但是我别无选择

关于匕首:我用这把匕首亲手杀死了我最亲近的人,这将是我用尽一生去偿赎的事情


关于舟1:我的好师傅!总是十分宠我!我超喜欢她的!

关于舟2:我们有着相似的经历,但是对待亲人……我们的态度不太一样。

关于雨山1:搞事的好帮手,我们总是一起在组织里活跃气氛!

关于雨山2:总是针对师傅,真的很讨厌。

关于布莱尔1:这场实验的主谋,总觉得……她有些疯狂

关于布莱尔2:她的发明大多都是为了宝可梦而发明的,她真的很爱她的宝可梦呢

关于高层(其他人):她们?很好的整蛊对象。其他的……也没什么了。我管她们干什么?

关于boss:……不接触,没感觉。


关于战斗成员:都是厉害的孩子们,看上去越弱小的越强

关于烈焰猴:初始宝可梦,很听话、老实,得力助手。

关于玛力露丽:不知为什么不会水系招式,收服后用技能机学会的冲浪和潜水

关于狩猎凤蝶:本来是聪明组的成员,不知为什么特别好战,等级也要比其他宝可梦高,特别爱逆属性干架

关于自爆磁怪:一个顽皮的家伙,仗着自己体型比较小,有时在组织里乱窜放出微量电流电人,经常会帮我恶作剧,恶作剧二把手

关于霸王花:和狩猎凤蝶合称“最弱”二人组,实际上可以逆属性打赢烈焰猴。本来可以成为“最弱”二人组的老大,只因属性问题打不赢狩猎凤蝶而罢休

关于姆克鹰:经常帮我搬运东西,是合格的交通工具。没有那么好胜,在队伍里倒数第二。但十分有骨气,能独自打赢电属性宝可梦

关于索罗亚克:因变形能力而成为恶作剧一把手。在队伍里战力垫底,逆属性直接垮掉,几乎就是个吉祥物。除非超能力系宝可梦过多,不然我基本不会排他上场。


关于华丽大赛成员:战斗都不错,但是面对组织的敌人还是不够

关于巴大蝴:本来是战斗一把手,结果因为喜爱表演而成为聪明组成员

关于长翅鸥:前期是主力,帮助我打赢了前两个道馆,看到华丽大赛后毅然决然地要表演,倔得一批

关于向尾喵:憨批一个,跟镜像的我(现世茶)很搭(小茶:?)

关于勇士雄鹰:十分帅气,很符合帅气组,有些时候姆克鹰拿不动的东西会让勇士雄鹰来帮忙,甚至直接让勇士雄鹰来干(姆克鹰:没爱了)

关于艾路雷朵:本来的帅气组成员,结果是个力气超级大的家伙。如果临时要搬运什么东西,他绝对是好帮手。在外面成为了我参加华丽大赛时身边的标志性宝可梦


配招之后说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乐茶酱回来啦!!!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