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小野茶

是个有那么亿点雷的梦

在此声明,只是一个无厘头的梦,十分创人

打了小智、丹帝、真嗣、火箭队以及精灵宝可梦、宝可梦、神奇宝贝、宠物小精灵的tag,我污染了tag我对不起各位(土下座)

莫种意义上是三创,因为有一点cwm的小说《不一样的宝可梦旅途》的内容

智粉、丹帝粉、嗣粉、火箭队的粉丝们注意,极度离谱!!!慎入!!!

被创到请不要怪我,因为这是我的梦,我自己醒来也被创了……(是智粉呦~)

在最后有解梦(算是),向各位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场景,只是概况,有一些我也解释不清为啥,对梦感兴趣又怕被创的可以看

涉及人物:小智、丹帝、真嗣、赤红、小黄、火箭队三人组

涉及宝可梦:皮卡丘、龙王蝎(真嗣的)、果然翁(武藏的)(果断把喵喵当成人(^ω^))


以下正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赤红、小黄和小智在伽勒尔竞技场(即动画中小智和丹帝决赛的地点)

  小黄的皮卡丘使用了极巨化,同时使用了千万伏特版伏特攻击(即彩虹颜色版伏特攻击)

  小智外形是个壮汉(自己定义什么是壮汉,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样子,只知道是个壮汉),身穿银灰色羽绒服、黑色裤子、受伤带着亚朗的手套,和皮卡丘一同闯入了一家公司(可能是马洛科蒙集团),奥利薇赤手空拳以格斗术攻击小智,莫名被弹开(波导)

  小智重重的打了她几拳,同时扔了几个波导弹就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丹帝在一间办公室办公(就是普普通通的白墙黑桌办公室),火箭队不知道为什么在为他打工

  这时候有人要见丹帝,敲了敲门就直接进来,是真嗣。真嗣和丹帝互相讽刺,最后以丹帝说真嗣是宝可梦猎人结束,真嗣直接扭头离开

  火箭队说真嗣的坏话,果然翁日常应和。丹帝跟他们说了什么,然后感叹没有披风的日子真好。说这句话的同时,镜头来到室外逐渐拉远,一个歪七扭八,长得像红蘑菇的房子展现出来,这是丹帝的办公室外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嗣在采毒蘑菇要给小智,龙王蝎在旁边的树下(树是日月睡睡菇那棵树)。他看着毒蘑菇说给小智这个,然后就因为蘑菇孢子中幻觉,最后被龙王蝎的毒针唤醒。


  然后我就醒了(草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解梦:

        赤红、小黄、巨型的使用伏特攻击的皮卡丘出自cwm小说《不一样的宝可梦旅途》,巨型皮卡丘在小说中是皮神用电流组成的,不论是联盟比赛还是华丽大赛中都有出现

        壮汉是我们物理老师讲压强时为我们举的例子:“180斤壮汉穿着运动鞋踩到你的左脚,和100斤美女穿高跟鞋,鞋跟踩到你的右脚,哪只脚更疼”


附赠图片(三个版本,因为当时没有画下来,所以都是事后同学的回忆,在本子上的是我的,纸上的是我两个同学画的):

这真的是物理老师画的!不要污蔑我们三人的画画水平啊!(尽管我确实是个画渣)


        灰色羽绒服、黑色裤子:那天晚上,我们室友在讨论我们班一个男生长什么样子,她们都说那个男生这段时间一直穿着这两件衣服,于是就记下了

        亚朗手套、莫名弹开、扔了几个波导弹:同样出自《不一样的宝可梦旅途》,那里的小智波导十分强大,可以直接扔波导弹,没有带手套,此处因为还是按照动画小智走的(但这还是小智吗?),所以需要亚朗的手套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披风的日子真好:之前在哪一篇文章中有看到过丹帝卸任后说没有披风的日子真好,具体哪一篇文章忘记了

        毒针唤醒:我们群里有人的oc有一只蜈蚣王,蜈蚣王有一只后代(忘记性别)百足蜈蚣,她的oc特别喜欢撸百足蜈蚣,所以经常被百足蜈蚣用剧毒攻击。而在那之前她经常跟她的蜈蚣王玩,让蜈蚣王十分反感她,以至于经常被蜈蚣王毒刺攻击,所以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树:日月睡睡菇森林里的大树,毒蘑菇是睡睡菇(睡睡菇:我谢谢你)

  以上,不喜勿喷,被创不关作者的事,开头有提醒

评论(5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是“乐茶酱”啦www,陪枫叶老师挂名一个月()枫叶老师lof:@禁欲小野狐

关注的博客